互联网 www.linuxtux.org
 

少儿w88中文

儿童故事|幼儿w88中文|少儿语法|少儿单词|w88中文儿歌|启蒙w88中文|剑桥少儿|少儿|儿童读物|少儿教学|

妈妈和宝宝说w88中文之吃东西篇(MP3+文本)

妈妈和宝宝说w88中文吃东西篇,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,在幼儿阶段,妈妈必备的幼儿启蒙w88中文手册之食篇,汇聚了孩子吃东西时,父母常说的w88中文句子,十分实用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:Feeding the baby 喂宝宝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单元,喂宝宝,学习妈妈喂宝宝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:Don't go too far! 不要走远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2单元,不要走远 ,学习妈妈让孩子不要走远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3:Dining 吃饭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3单元,吃饭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饭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4:concentrate on eating 专心吃饭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4单元,专心吃饭,学习妈妈让孩子专心吃饭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5:Eat it up! 吃干净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5单元,吃干净 ,学习妈妈让孩子吃干净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6:At the dining table 饭桌上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6单元,饭桌上,学习妈妈和孩子饭桌上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7:Dining courtesy 吃饭礼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7单元,吃饭礼节 ,学习关于吃饭礼节 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8:Eating ice cream 吃冰淇淋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8单元,吃冰淇淋,学习孩子吃冰淇淋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9:Splitting a piece of chocolate 分巧克力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9单元,分巧克力 ,学习妈妈和孩子分巧克力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0:Having snacks 吃点心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0单元,吃点心 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点心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1:Snacks 点心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1单元,点心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点心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2:Having night snacks 吃宵夜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2单元,吃宵夜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宵夜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3:Eating hot pot 吃火锅(1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3单元,吃火锅 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火锅 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4:Eating hot pot 吃火锅(2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4单元,吃火锅,学习妈妈和孩子吃火锅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5:Dining on Dragon Boat Festival 端午节吃饭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5单元,端午节吃饭,学习妈妈和孩子端午节吃饭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6:Having cotton candy 吃棉花糖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6单元,吃棉花糖 ,学习孩子吃棉花糖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7:Buying another bottle 再买一瓶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7单元,再买一瓶 ,学习孩子要再买一瓶 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8:Eating too much 吃太多肚子痛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18单元,吃太多肚子痛,学习妈妈在孩子吃太多肚子痛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19:In the fast food restaurant 在快餐店(1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1册Unit 19,在快餐店,学习妈妈和宝宝在快餐店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0:In the fast food restaurant 在快餐店(2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20单元,在快餐店 ,学习妈妈和孩子在快餐店 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1:In the supermarket 在超市(1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1册Unit 21,在超市,学习妈妈和宝宝在超市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2:In the supermarket 在超市(2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1册Unit 22, 在超市 ,学习妈妈和宝宝在超市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3:In the supermarket 在超市(3)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23单元,在市场,学习妈妈和孩子在超市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4:In the warehouse 在大卖场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24单元,在大卖场,学习妈妈和孩子在大卖场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5:No toys today! 今天不买玩具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 第25单元 学习妈妈和孩子逛超市时,妈妈不给孩子买玩具时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食篇Unit 26:Shopping in the Market 逛市场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一册第26单元,逛市场,学习妈妈和孩子逛超市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户外娱乐篇Unit 1:Blowing bubbles 吹泡泡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Unit 1, 吹泡泡,学习妈妈带宝宝玩吹泡泡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户外娱乐篇Unit 2:Riding a tricycle 骑三轮车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Unit 2,骑三轮车,学习妈妈带宝宝骑三轮车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户外娱乐篇Unit 3:It's a tie. 平手

跟小小孩说w88中文第6册Unit 3,平手,学习妈妈说宝宝平手时,妈妈常对孩子说的话。

启蒙w88中文头条

妈妈和宝宝说英语之吃东西篇(MP3+文本)
学前儿童英语教程第三册(MP3+文)
学前儿童英语教程第二册(MP3+文)

启蒙w88中文编辑推荐

启蒙w88中文排行